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多举措筑牢“两节”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动员部署。召开全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对“中秋、国庆”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出部署安排。排查隐患。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摸清风险隐患底数,共设立森林防火检查站60余个,派出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组5个。加强宣传。采取多种方式普及森林防火救灾知识,全区派出防火宣传人员达2000余人,出动宣传车500辆,有效地推动了森林防火工作进林区、进景点、进社区、进农村,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应急值守。全区各有林单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节日期间,区森防办抽查5次,抽查单位均在岗在位,无脱岗、漏岗现象,有效保证了火情信息的上传下达。提升能力。加强森林火情的预警监测等综合防控能力建设,强化定期演练,锻炼队伍,建立健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组织体系,全面提升火灾预防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