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0-25 08:2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24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向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表达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之情。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黄渡乡、向阳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汪侃首先来到91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大荣家中,为他颁发纪念章,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奕奕,汪侃十分高兴,与他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现在的生活状况,并与他共忆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向老战士在民族危难之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战士要保重身体,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今年91岁的洪啟元老人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195310月回国,1955年复员后在乡里当民兵。在收到纪念章后,洪啟元老人十分激动,双手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并对着纪念章深情一吻。汪侃说,正是有无数志愿军战士的舍生忘死、保家卫国,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各级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常走访、多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在走访慰问中,汪侃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值得我们世代传承弘扬的宝贵财富。要铭记老战士的不朽历史功勋,以他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工作干劲,不畏困难和挑战,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开创宣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