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人普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督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入户登记工作,宣州区人普办于10月13号-15号分5组对各乡镇街道办、省直驻宣单位的人普工作进行了督察调研。

督察调研组通过对各地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建设情况;两员配备情况;宣传情况;部门资料获取和分发情况等进行了解,随机抽取相连2-3个普查小区实地查看普查小区图绘制情况,对照普查小区底图、建筑物清单,重点查看普查小区建筑物有无遗漏、住房单元的编制是否准确,并结合普查小区手绘图,规范户主姓名底册的编制。全区督查调研结束后,对发现的问题通知各乡级普查办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宣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