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区皖南川藏线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交通路网建设, 宣州区溪口至板桥建设(一期工程)、溪口镇古双路水毁修复工程已完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推动标识牌互设,完成皖南川藏线宁国路段标识牌5处;完成皖南川藏线宣州段文化墙喷绘;推进沿线旅游厕所、停车场建设,目前正在进行4个旅游厕所和停车场的规划设计。

二是开展环境整治建设。着重抓好沿线乡村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改水改厕、危房改造、污水处理厂项目,目前已完成沿线改厕1428户,危房改造95户;溪口镇、周王镇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设备正在安装调试, 黄渡、新田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推进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溪口镇金龙村古井保护、丁戴广场,天竺村停车场周边环境绿化、村庄入口标志等建设。

三是推动旅游项目开发。杨柳花溪谷项目花海景观区和竹林景观区建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园区餐厅、花海观赏游乐区等建设。杨柳樱花谷项目完成585亩土地平整与500亩樱花移植,目前正在开展园内游览道路铺设。溪口大景区项目已完成九里十八弯游步道建设,正在进行项目开发前期准备工作。峄山省级森林公园已完成半程马拉松赛道、森林公园景观夜间照明亮化工程和4000平方米景区草坪铺设,正在进行“梦想花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