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汪侃在五星双桥等地调研时强调:紧盯目标不松劲、全力以赴抓推进,推动“六大会战”取得更大战果

发布时间:2020-10-23 08:5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五星乡、双桥街道和宣城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松劲、全力以赴抓推进,做到思想向会战聚焦、力量向会战汇聚、保障向会战跟进,推动“六大会战”取得更大战果。五星乡、双桥街道、宣城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汪侃首先来位于五星乡的安徽省青草湖酒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调研技改项目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完成3000万元二期改造,计划11月入规。在仔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后,汪侃对其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创新酿造技术,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形象,更好发挥产品市场效益,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

宣城城建建材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混凝土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11月底投产,年纳税可达1000万元。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闲置资产盘活情况后,汪侃要求,要在施工过程中,坚持安全生产,注重生态保护,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就扎实推进“六大会战”工作,汪侃强调,五星乡要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科学合理摆布力量,统筹推进“六大会战”各项工作,努力弥补自身短板和不足,力争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随后,汪侃来到双桥街道,调研城东片安置区征迁项目。在项目部办公室,汪侃仔细查看作战图、进度表,了解征迁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安置房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要充分发扬“踏破脚皮、磨破嘴皮”的工作精神,集中时间精力,加快征迁进度,一鼓作气、全力攻坚,确保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在安徽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汪侃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小升规”培育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确保废水、废气处理后达标排放。同时要着力延伸产业链,发展高附加值产品,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双桥街道要在服务物流园区发展的同时,找准自身发展定位,谋深谋实今后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重点项目建设时序进度如何?在推进中存在哪些困难?汪侃带着这些问题前往宣城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汪侃先后前往安徽茂晖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宣城市宏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兴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宣城市团添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驰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弘朗炭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投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眼下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企业要强化时间观念、进度意识,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宣城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要聚焦招商引资,紧盯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切实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好项目。要聚焦项目建设,加强调度推进,协调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尽快投产创造条件。要聚焦为企服务,动态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扎实推进“四送一服”,真正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科学确定发展路径和方向,按照产城一体化思路,系统谋划产业布局、配套服务设施,尤其要做好园中园、邻里中心规划,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汪侃在调研中强调,“六大会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盯目标不松劲、全力以赴抓推进,做到思想向会战聚焦、力量向会战汇聚、保障向会战跟进,推动“六大会战”取得更大战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