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三举措助力聚力工业突破会战

发布时间:2020-10-19 11: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六大会战工作开展以来,为全面打赢聚力工业突破会战,确保完成会战期间各项工业发展目标任务,区统计局重点围绕新增工业企业和申报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技改投资情况,切实做好聚力工业突破会战既定任务。

一是打好基础强自身。区统计局向专项工作组成员分发工业企业入库、投资项目入库申报资料,做到专项组人手一本。使成员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条件,谋划好拟升规企业和项目入库,有针对性的强化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降低企业退规风险。

二是走访宣传强信心。现场了解工业企业经营情况,重点了解开业时间、企业财务部门纳税申报情况以及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宣传申报规上企业的意义及奖补政策,让企业了解政策,打消顾虑,提高企业主动申报的积极性。

三是规范指导盯进展。指导拟升规企业完善统计台账、税务等资料,力争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对企业上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答疑解惑,确保符合标准的工业企业和投资项目及时入库。

 



                                                                                                                               宣州区统计局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