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赴朱桥乡、沈村镇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朱桥乡、沈村镇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昂扬斗志、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六大会战”各项工作快速突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区委办、区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交运局,朱桥乡、沈村镇负责人分别参加。

汪侃首先来到朱桥乡,实地查看宣城市杰通新材料在建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朱桥乡要吸取今年汛期灾情教训,进一步总结经验,在项目谋划中统筹考虑、长远规划,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汛期风险,确保企业能够安全生产、不受影响。

宣城市华科陶粒有限公司在今年汛期遭受洪涝灾害,目前已恢复生产,汪侃现场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扎实细致做好灾后恢复工作,调整调优生产策略,加快实现更大产能。同时要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实现亩均效益最大化。

在朱桥乡污水处理项目现场,汪侃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他要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调配好、组织好人员力量,在确保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全区14个污水处理厂全面建成。

S604朱沈路建设工程贯穿朱桥镇和沈村镇,是我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对东北区域的联动发展意义重大。汪侃沿着道路一路走一路看,来到裕丰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建设单位要全力提速、倒排工期,争取项目早日交付、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走访中,汪侃详细了解了朱桥乡“六大会战”推进情况。他指出,工业是发展的基础。要久久为功锻长板,立足自身优势,聚焦聚力抓工业,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碳酸钙产业链,努力实现工业发展新突破。要毫不放松补短板,加快推进灾后水利薄弱环节治理,切实履行治水之责、担负起兴水之任,着力保障一方经济发展。要坚定不移筑底板,围绕北山经济发展片区,加强企业兼并重组,狠抓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加快提升产业层次,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真正用生态理念打造绿色工业走廊。

随后,汪侃来到沈村镇胡村调研风力发电项目,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相关情况。他要求,沈村镇要积极跟进、协调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争取工程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在双桥联圩胜利安置点,汪侃实地调研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并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搬迁后的用水用电等生活情况。他强调,安置点管理是搬迁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规范后续管理,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在村民自治中的作用,教育引导搬迁群众破除不良习气,统筹做好公共设施配套、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让安置点成为搬迁户的幸福家园

调研中汪侃强调,当前,“六大会战”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真抓实干、担当负责的意识,紧盯会战任务,聚焦工业狠抓主导产业,聚焦项目狠抓提质提速,昂扬斗志、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六大会战”各项工作快速突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