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赴古泉镇、宣城高新区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古泉镇、宣城高新区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抱定必胜信念,发扬拼搏作风,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项目、抓落地、抓成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区委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古泉镇负责人分别参加。

汪侃首先来到联系企业宣酒集团,深入宣酒小窖酿造基地、包装中心、宣酒小镇参观调研,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企业颁发了2019年度经济发展贡献奖金牌。汪侃表示,希望宣酒集团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当好宣州民营经济榜样, 为全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后,汪侃来到古泉镇桃岱崔村调研九联山风电场其林村西环路征地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九联山风电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汪侃强调,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早完成。在详细了解其林村西环路征地项目有关情况后,汪侃要求,古泉镇要倒排时间、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尽快完成项目征地工作,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在宣城高新区,汪侃先后前往安徽原通石化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安徽科峰合金有限公司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查看项目建设鸟瞰图,了解用地规模、投资强度和收益等情况。汪侃强调,要按照“立项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思路,毫不放松推进项目建设,简化环节程序,强化服务保障,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安徽富顺镀膜科技有限公司和宣城市尚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地,汪侃深入企业车间调研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扎实做好市场准备工作,同时进一步招引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实现规模发展。

在宣城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汪侃强调,要逐步明晰主导产业,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加快提升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水平,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竞争力。

调研中,汪侃与各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仔细了解“六大会战”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抓住扩大有效投资的政策窗口期和施工黄金期,集中精力突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做实做优重点申报项目准备工作,加大跑省跑部力度,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大盘子”。全区上下要抱定必胜的信念,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项目、抓落地、抓成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