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08: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打出气势 打出声威 打出战果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孙国梁鲍莎莎俞志刚出席

10月8日下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分析盘点,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督导安排,进一步昂扬状态、提神加压、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突破,确保“六大会战”打出气势、打出声威、打出战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孙国梁、鲍莎莎、俞志刚、王建玲、洪琳、何峻、郑晓军、许新胜、陆小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六大会战”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第一、第二分指挥部和三个相关工作组通报了调度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部分与会区领导就“六大会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汪侃指出,自“六大会战”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积极行动、措施有力,会战氛围日益浓厚。但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攻坚动力不够足、压力传导不到位、会战成效不明显的问题。要正视差距不足,保持清醒头脑,再鼓新干劲、再添新动力,确保“六大会战”取得预期战果。

汪侃要求,要咬定目标。紧盯目标调度,各专项组要紧盯任务书、时间表,对目标再量化、再细化;各条块要紧盯目标抓进度、争分夺秒向前推,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明显工作量。紧盯目标督查,区纪委监委、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办室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战督责,真正以严督实查倒逼会战进度。紧盯目标考核,坚持在会战一线发现考察干部,提拔任用敢担当、善作为、有实绩的干部。紧盯目标攻坚,加快推进“五未”土地处置,调出存量建设用地,全力破解土地制约瓶颈。

汪侃强调,要打出战果。要提位次,各地各部门要扛起责任、奋起发力,切实提升经济指标和位次要收好官,坚持变被动为主动,高度重视会战工作,确保交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漂亮收官成绩单。要可持续,聚力工业突破会战要高度重视“小升规”培育库建设、技改投入和“两化”改造,尽快形成体系和梯队;招商引资要切实把好项目质量关,真正围绕主导产业补链、延链、强链,确保有后续、能落地、见实效。

汪侃强调,要严实作风。要在对标中转变作风,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在互学互比、比学赶超中把“六大会战”不断推向高潮。要在实干中锤炼作风,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能力用干部”,用好“六大会战舞台,展示才华风采。要在守纪中严明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底线思维”,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划出“界限”,在生活上划出“警戒线”,关注“苗头”、守好“关口”、遏制“萌芽”,练就一身过硬作风,做到既“干成事”又“不出事”。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