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许新胜、史浩、武兆晟、汪海洋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等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对照上级要求,认清差距短板,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摆在首要位置,使出全力、穷尽办法,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工业狠抓主导产业,重点抓好产业培育、培大育强、技术改造等工作,确保三季度指标回升。要聚焦项目狠抓提质提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招商引资力度、谋划争取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聚焦服务狠抓营商环境,继续抓好“四送一服”“五员”帮扶工程,重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惠企红利应享尽享。要聚焦商贸狠抓消费回暖,整合资源加大电商、外贸企业培育,紧盯“两节”“双十一”重要节点,支持企业“线上、线下”双向发力,加大消费促进力度。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对标年初确定的各项具体任务,咬定“六大会战”目标,做到目标再聚焦、责任再压实、状态再提振,以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履职尽责,迎难而上,更加主动地、创造性地推动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部分参会单位作了发言。会议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