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四项措施”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规矩办事”强化依法行政。加强法制监督平台建设,督促执法机关依法执法。畅通行政复议和诉讼渠道,截至928日,办理涉企行政复议和应诉案件12件,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达百分之百。“政策松绑”加大合法性审查。开展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全面清理不符行政规范性的文件。“全程在线”提供“保姆式”服务。建立“线上+线下”法律服务模式,做到“全程在线”。通过“12348”法律咨询热线、“安徽政务服务网”等方式开展法律服务线上办理、预约办理。放宽企业经营者申请法律援助审查标准,开通法律咨询、维权指引的“法援直通车”。截至928日,为企业提供各类法律咨询等服务80余次,惠及企业30余家。“两微一端”加大普法宣传。通过电视、报纸以及“宣州普法”微信、微博公众号发布《公司法》《劳动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每月4次定期向企业推送。组织行政机关、广大企业参加《民法典》线上线下培训20余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