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依法查处非法加油车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1:2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暨建立成品油流通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实施方案》(宣商〔2020〕141号)文件要求,2020年9月28日上午,由宣州区政府组织,区商务局牵头,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通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和孙埠镇政府共同参与,开展了依法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联合行动。

上午8时30分由区政府组织参与此次行动人员,在区政府5楼第三会议室集中,各部门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统一共识后,立刻行动。

上午9时许联合行动小组到达位于孙埠镇方家湾318国道旁娜娜土菜馆的现场。看到现场确有油罐车一辆,油罐内储存有近5吨柴油,车身左侧安装加油计量器一部,油枪一把,计量器显示4元每升。各部门按照联合行动会议共识,立即展开行动,传唤车主到现场;查验危化品运输证、押运证;抽取样品封存,同时对车主做了现场问询笔录。联合行动小组在了解了油品来源和油品销售等具体情况后,严肃指出了车主的行为涉嫌违法并进行备案登记,责令该车主立即拆卸油枪,同时不得擅自对外销售油品。

本次行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也为今后再处理此类案件积累了经验。

 

 

                                  宣州区商务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