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2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王镇党委于925日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上午集中自学和下午专题授课、心得交流等形式,紧扣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疫情防控和研究“十四五”规划建议、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等主题,深刻阐述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如何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重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班上,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发言,选取2名机关干部,1名村党总支书记和1名村主任结合学习感悟、岗位职责、工作实际,以及如何推进周王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培训班上,镇党委书记袁时金做了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和目的,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运用;要发扬严肃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周王落地生根。(赵卫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