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区赴舒城县对接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日,区委书记汪侃带队赴舒城县对接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副区长史浩,区委办、区扶贫局等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县委常委盛光兴、副县长梅家宏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汪侃先后前往舒茶镇“舒茶人民公社景区”提升项目和百神庙镇郑圩村电商冷链仓储物流基地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帮扶资金投入使用情况。汪侃指出,近年来,舒城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通过红色产业和绿色产业相结合、龙头企业带动等做法,加大固定资产投资,不断创新和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壮大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汪侃表示,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区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县域结对帮扶,积极推进合作共建,推动帮扶项目尽快落地、发挥成效。

金德元对汪侃一行来舒城县开展对接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舒城县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汪侃一行还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和人民公社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