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2020年事业公开招聘

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08:20 来源:宣州区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对象

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17日上午700报到,逾期不到的,责任自负。

地点:  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1.考生于2020101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健康码“绿码”到宣州区教体局三楼人事科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宣和境外回国考生在持健康码“绿码”和做好健康监测基础上,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资料不齐全的考生,不予发放。

2.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并在专业测试当天报到时提供健康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宣和境外回国考生在持健康码“绿码”和做好健康监测基础上,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根据安徽省财政厅、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收取专业测试费80元。

4.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的专业测试地点接受封闭管理,参加专业测试。专业测试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处理。

四、专业测试具体事项

1、专业测试方式:采取试讲方式进行,包括无生上课以及自弹自唱、舞蹈、绘画三项幼儿教师技能技巧测试。

2、专业测试程序:

1)专业测试当天考生凭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于早晨7:00到达专业测试地点,在相应的候考室集中分组抽签决定测试的顺序。每组第一位考生于测试前90分钟进入备课室备课和绘画,备课和绘画总时间90分钟(绘画作品须提交给测试室主考官,备课教案无需提交)。30分钟后,第二位考生进入第二备课室进行备课,课题与第一位考生一致,以此类推。备课和绘画稿纸(8k)由考务办公室统一提供,绘画工具自备。稿纸上除写明报考组别及抽签号,不允许透露个人信息及无关记号,否则做违纪处理。

2)专业测试当天,现场由每组第一位专业测试的考生从指定教材的十组课题中随机抽取一组课题,每组课题包含无生上课(第一课时)、自弹自唱和绘画。

3)备课结束进入测试室后:

第一步:将绘画作品交主考官。

第二步: 无生上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

第三步:自弹自唱(提供电子琴),3分钟时间准备,正式弹唱两遍取最好成绩,时间不超过5分钟。

第四步:舞蹈(曲目和播放设备等考生自备),换服装等准备时间4分钟,舞蹈时间不超过4分钟。

4)测试满分为100分。无生上课总分为55分,三项幼儿教师技能技巧测试总分为45分(每项测试满分为15分)。专业测试成绩是无生上课成绩与技能技巧测试成绩之和。

每个考官组有7人组成,全部都是从外县市聘请,考官现场评分,统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分为考生专业测试成绩,成绩保留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当某岗位专业测试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招聘岗位计划数时,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或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专业测试前14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根据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应当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凡经疫情防控医疗组确认有发热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应服从专业测试工作人员安排,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

3.请考生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及候考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专业测试当天按规定实行封闭管理,考生持专业测试通知书、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通行。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上交通讯工具及电子上网设备等与专业测试无关物品。进入备课室时,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只允许使用考场提供的教材。

4.专业测试所用教材为《幼儿园教师指导用书》中班(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修订版),教材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提供。(具体见附件3

    5.考生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专业测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联系电话:0563-30213303022870

监督电话:0563-3027363

 

   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30

 

附件12020年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2: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32020年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所用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