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督查安全生产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08: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带队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区委办、应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文旅局、住建局、交运局、消防救援大队,敬亭山街道党工委、养贤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汪侃首先来到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公园内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汪侃沿着主干道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公园森林防火责任和防火措施落实、野外火源管控及巡逻巡查情况。汪侃强调,要加快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宣传教育,通过信息化、技术化手段做好沿途森林防火语音提示和预防,向游客宣传森林防火知识,确保森林安全。

随后,汪侃前往宣城市亚邦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徽汇宇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企业消防设备配备情况。汪侃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要增强环保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快设备升级,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宣城高新区新建自来水厂,汪侃实地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汪侃强调,要将群众安全饮水摆在民生保障重要位置,认真对照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切实保障群众饮水需求和水质安全。

在养贤乡,汪侃先后前往官塘湖景区、幸福渡口、聚贤安置小区检查景点、交通、建设工地安全工作。汪侃强调,景区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景区管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有序。施工单位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在建项目施工监管,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最后,汪侃来到宣城高铁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汪侃强调,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节点。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做细做实体温检测、扫码进站等各项防控举措,加大管控力度,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