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开展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6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爱国卫生法制观念,提高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 927日,周王镇卫计办组织开展了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发放围裙、毛巾等礼品,营造活动氛围,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除害防病、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普及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和爱国卫生法制知识,引导辖区村民共同参与进来,清理卫生死角,铲除病媒生物孳生地,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村民的公共卫生意识,使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良好氛围。(方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