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带队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08: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24日,区委书记汪侃带队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宣城高新投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招商活动。

汪侃一行先后考察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罗克莱堆焊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宇力管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重点攻坚在谈优质项目,成功签约项目5个、达成投资合作意向1个,总签约额10.25亿元。

汪侃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昆山的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商谈推进立讯精密二期项目建设事宜。汪侃表示,此次深化合作考察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六大会战”的实际行动。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宣城立讯精密二期项目建设,在土地、人才、用工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座谈结束后,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宣城立讯二期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共5.2亿元,预计今年10月开工建设,明年8月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该公司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超10亿元。

在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汪侃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经营管理情况介绍,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企业攻坚克难、专心产品研发的精神表示钦佩。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子化学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洽谈,并就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深入磋商,双方初步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

在昆山高新区,汪侃一行与苏州宇力管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就合作共建产业链项目进行了具体有效的深入对接,达成了合作共识,共同见证了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与特种管阀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4个,总投资额达5.05亿元。

招商期间,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专门赴已在我区落户企业的母公司苏州罗克莱堆焊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照上门服务活动,现场将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证照送至企业手中,赢得了企业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