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9-21 08:1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作专题辅导报告

汪侃主持 孙国梁鲍莎莎出席

9月20日下午至21日下午,我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21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合工大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应邀作《全球视野下谋划“两个大局”中发展——关于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思考》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汪侃主持报告会。孙国梁、鲍莎莎、王建玲、何峻、郑晓军、许新胜、陆小军等区领导出席报告会。

陈鸿海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资料,围绕“两个大局”,立足发展实际,从领会核心要义、着眼“两个大局”、服务国家战略、谋划改革发展、修德提能奋进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重点。

汪侃指出,专题辅导报告思想深刻、观点鲜明、分析到位,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策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激发前进动力、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思路举措,奋力推进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很多启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后,大家要认真消化吸收,更好地用于指导、推动宣州改革发展实践。

报告会结束后,观看了第二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学习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分组研讨。

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