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区召开全面掀起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热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08: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吹响集结号 发出动员令

汪侃在全面掀起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热潮动员大会上强调

提振士气顽强拼搏决战必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孙国梁鲍莎莎俞志刚出席

9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全面掀起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热潮动员大会。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区委书记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国梁、鲍莎莎、俞志刚、王建玲、何峻、郑晓军、许新胜、陆小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胜者思维》演讲视频;区委副书记俞志刚宣读了《全面掀起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热潮行动方案》;六个专项工作组组长部署了“六大会战”重点任务。

汪侃指出,打好“六大会战”,必须坚定必胜信念。当前,我区正处于奋力实现“爬坡赶超、逆水行舟”的关键阶段,全力以赴打赢“六大会战”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自觉行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底线任务,更是应对严峻风险挑战、检验干部担当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必须抱定必胜的信念,拿出背水一战、攻城拔寨的勇气和拼劲,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坚决打好每一场战役。

汪侃强调,打好“六大会战”,必须优化战术打法。决胜全面小康要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大工作调度,防范波动风险,提升数据质量。决战脱贫攻坚要定心神、固基础,始终保持“雪耻心态”,常态化落实“分类包保、两头对照、三级联动”工作机制,推进问题“动态清零”,确保考核“高分通过”。聚力工业突破要强主体、促转型,始终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按照“路径要明晰、规模要上去、层次要提升”的工作要求,举全区之力主攻工业、壮大工业。强化招商引资要抢机遇、抓落地,围绕主导产业“走出去”,大力开展产业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把更多好项目“引进来”,强化优质项目帮扶确保项目“能落地”。提速项目建设要扩投入、增后劲,放眼长远谋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一刻不松建项目,集中精力突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征地拆迁要赶进度、加速度,全力保障市重点工程土地出让和市政项目建设,以大拆迁带动大建设、大发展确保拆得快、拆得准、拆得净。

汪侃要求,打好“六大会战”,必须昂扬精神状态。凝聚战魂,坚决扫除各种发展的“拦路虎”和“绊脚石”,真正以项目的大突破、发展的大推进、状态的大提升为宣州干部正名。强化战队,各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加速推进。调度战况,严格落实调度机制,综合运用多种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努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考核战果,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严格执行考核评价制度,坚决做到“赏罚分明、奖优罚劣”。

汪侃最后强调,“六大会战”的大幕正在拉开,冲锋的战鼓已经擂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士气,以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决战必胜的斗志,全面掀起“六大会战”热潮,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区人大各工委主任及驻会常委,区政协各专委主任及驻会常委;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40家重点规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