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同心共筑小康梦”扶贫扶志扶智宣讲走进周王社区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1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扶贫扶志扶智工作,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917日上午,由宣城市扶贫局、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的“同心共筑小康梦”扶贫扶志扶智宣讲活动在宣州区周王镇周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本次宣讲活动共分为法治扶贫宣传和自强脱贫故事两个方面。来自宣城市敬亭山律师事务所的何成林律师和宣城南宣律师事务所的马超律师分别从民事法和刑事法两方面向在场的贫困户科普了农村宅基地法、危险驾驶罪和林木砍伐有关要求等法律常识。来自宣州区寒亭镇的宣传干事程艳阐述了精准帮助贫困户的经历。郎溪县自强脱贫户代表郑春宝、泾县自强脱贫户代表江国森分别阐述了自己依托扶贫政策,自强不息谋发展,走上脱贫致富路的典型事迹,为在场的贫困户上了生动的一课。

深入浅出的法律常识,真实动人的脱贫故事,让在场的贫困户们既学到了知识,又汲取了自强不息谋发展的经验,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好政策的指引下,只要踏实苦干,就一定会走上富裕路。(周王镇 童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