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2 08:1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杜维祥宣读宣城军分区任职通知  汪侃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9月11日下午,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出席会议并宣读任职通知。区委书记汪侃作表态发言。宣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录献周,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陆小军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陶鹏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杜维祥宣读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通知,任命汪侃为宣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命书。

杜维祥首先代表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汪侃担任宣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宣州区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人民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经济建设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更为可贵的是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抓经济不忘强武装,谋发展不忘兴武装,在各方面给予了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发展。

杜维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武装工作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盘子”,统筹用好军地两方面资源力量,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的职责担当。把握履职重点,强化备战打仗意识,编实建强民兵队伍,积极探索征兵模式调整变化,构建军地联动、战建一体、精准高效的动员体系,进一步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适应时代要求,注重抓教育聚合力、抓制度强落实、抓协调搞保障,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多办好事,多办实事,进一步增强爱军兴武的浓厚氛围。区人武部要按照双重领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好主责主业,提高练兵备战能力水平,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为宣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汪侃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宣城军分区任命我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一份荣誉,更是神圣职责。汪侃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把牢政治方向,紧紧扭住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到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过程。聚力强军目标,认真履行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把练兵备战作为党管武装的工作重心,狠抓实战化训练演练,建强民兵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进一步提升应急应战、服务主战、支援保障的能力和水平。深化军民融合,积极探索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互融合、协调发展的有效途径,为驻区部队更好履行使命创造条件;广泛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大基层武装部工作支持力度,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要求,切实解决军人军属实际问题,持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全体专武干部,区直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