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养贤乡:产业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10 09: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应对水阳江流域渔民禁捕和退捕带来的冲击,防止贫困户收入来源减少,消除返贫致贫风险。近日,养贤乡从实际出发,为贫困村山河村部分有就业意愿并愿意参加技能培训的渔民安排了一期免费水产养殖培训班。培训紧紧围绕稻虾共养技术、青虾、小龙虾生态养殖关键技术及良种繁育技术等方面展开,引起了农民群众极大的兴趣。培训会现场,老师还就养殖市场、养殖难点与贫困户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以最直观浅显、最接地气的方式帮大家掌握种养殖技术。参加培训的村民纷纷点赞,并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据了解,此次技能培训,9月5日开班,共开设6天,共计26名退捕渔民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