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区茶企参加十三届安徽国际茶博会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0-09-03 08:3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28日-31日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举行,此届茶博会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由安徽省供销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以及合肥市、宣城市、六安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我区溪口塔泉茶叶合作社、荣光茶叶家庭农场、星路茶叶家庭农场和恒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茶企参加了茶博会。

会展期间,省市有关领导、茶叶专家学者莅临宣州展区,进行巡视指导,对参展的云雾、黄茶和白茶等系列优质茶叶给予充分肯定,受到了许多客商茶友一致好评。茶博会组委会与长三角茶产业联盟联合举办了首届长三角名茶评比大赛,恒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砾枞”白茶分别荣获“滋味”金奖和绿茶类四星金奖。在此届茶博会茶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区推荐的宣城艾得莱丝食品有限公司5000吨边销茶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通过参加本次茶博会,提升了我区茶叶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使我区茶企了解全省茶叶产销状况,学习到外地茶叶营销先进经验和种茶制茶先进技术,将促进我区茶产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