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备案申请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18:17 来源: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项目建设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投资准入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水平,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工作高效开展,保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9月2日下午,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宣州区招商引资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区发改委、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区招商引资项目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提交项目并联审会议文本存在对接不畅、质量不高、整改不到位等具体问题逐个分析原因。

就进一步规范项目备案申请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对项目编制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更加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方法,补齐编制工作中的短板不足;二要更加规范流程,高效对接,并严格考核奖惩措施;三要更加注重编制单位技术力量储备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提供高质量的项目编制文本。

会上,区发改委、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单位结合审批职能,围绕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工作的文本规范、产业政策、法律法规、时限质量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