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1:04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确保脱贫攻坚省普查复查取得成效,推动“双创”工作再提升,91日下午,周王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祖胜到会指导,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书面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镇分管副镇长就脱贫攻坚的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再强调再布置。镇党委班子成员对上两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两周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镇长陈红林就环保、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镇党委书记袁时金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当前工作重点,统筹各项工作,抓出实效。

会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祖胜作了强调,他强调要正确对待“怎么看、怎么算、怎么办”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明确时间结点,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工作质量再提升,工作成果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