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养贤乡、水阳镇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08: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前往养贤乡、水阳镇,实地督导防汛救灾、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区水利局,养贤乡和水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汪侃首先来到养贤乡东门渡闸,现场查看宝圩、天合圩外河道水位,详细了解漫水区域退水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抓好灾后生产自救,及时排涝,做好农作物补种、改种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加快项目谋划,加大水利工程投入力度,切实筑牢安全堤坝,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工作统筹,把灾害重建与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水阳镇管家村防汛值守点和光明圩东埂段,汪侃亲切看望慰问防汛值守干部群众,对他们在防汛抗洪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作风不减弱,在持续开展巡堤查险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范工作。随后,汪侃随机走访了荀明楷、冯天宝等贫困户。

在水阳镇光明工业集中区,汪侃现场查看园区闲置厂房盘活情况,仔细听取了该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要求入驻企业要增强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守牢环保底线,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强调,水阳镇要着眼产业集群发展,加强研究谋划,加快推进闲置厂房和土地盘活,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切实提升园区竞争力。

     督导中,汪侃强调,水阳镇党委、政府要扬长避短,立足幼蟹等资源优势,坚持产业特色化、经营规模化发展,加快促进水产养殖深加工,真正做大做强水产养殖业。借力发展,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与高淳等地对接,强化开放合作,努力实现联动发展、互动发展。统筹兼顾,在慎终如始抓好防汛救灾的同时,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文明创建、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