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走访慰问军属及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8-01 09:3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到养贤乡走访慰问军属及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孩子在部队都还好吗?要再接再厉,努力为家庭争光、为家乡争荣。”汪侃带着对驻边海防艰苦地区部队官兵的厚爱和关怀,亲切看望了现役军人家属吴前胜。据了解,其子吴俊俊是一名在读大学生,2019年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进疆服役,克服恶劣环境影响,在部队表现良好。慰问中,汪侃与吴前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重点询问吴俊俊在部队的表现,并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遇到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随后,汪侃来到大山庵村,慰问了退役军人汪品功。据悉,汪品功1973年入伍,参军7年里响应国家号召,在条件艰苦的新疆进行参试参核任务。

“您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党和人民,我们也一定不会忘记您,希望您能生活舒心、幸福美满。”在汪品功家中,汪侃紧紧握住他的手,与他一起回顾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仔细了解他参军情况和受伤原因,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交谈中,汪侃希望他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弘扬优良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促进地方发展献计出力。

汪侃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关心关爱军属和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把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真正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退伍老兵安度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