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陶方启在我区检查防汛抗洪工作时强调咬紧牙关 持续作战 奋力夺取防汛抗洪全面胜利

发布时间:2020-07-28 08:52 来源:日报社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区检查防汛抗洪工作。市领导吴爱国,区委书记汪侃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狸桥镇姜家圩,亲切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奋战的部队官兵。他指出,在抗洪抢险的关键时刻,人民子弟兵驰援我市英勇奋战,有力保障了堤防安全,保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关县区要为部队官兵全身心开展防汛抗洪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服务。由于受南漪湖水位持续上涨影响,姜家圩水位长时间保持高位运行,陶方启踏着泥泞仔细检查堤防,详细询问防汛值守、巡堤查险、物料储备和应急处置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巡查值守,尽全力确保圩堤安全。在姜家圩三孔闸处,陶方启查看闸内外水位,并对照市重点圩口分布图,询问当前各处水情和巡查防守等情况,要求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密切关注水情变化,提高巡堤查险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及时处置。

    检查中,陶方启对我区防汛抗洪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当前防汛到了最紧张、最关键的时期,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警惕、严防死守,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切实做好巡堤查险、强堤固坝、防风挡浪、险情处置等工作,千方百计保障重要圩口和堤坝安全。要把镜头对准防汛抗洪一线官兵、干部群众,做好典型报道,激励全社会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要坚持科学调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