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看望驰援我区抗洪抢险的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24 08:3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看望驰援我区抗洪抢险的东部战区陆军某旅,向600位解放军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陆小军,区政府副区长史浩和区委办、区发改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水利局、区教体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汪侃一行先后来到部队临时驻点宣城市第十小学、狸桥中心初中、水阳高中和养贤中心初中,深入食堂、宿舍、浴室等地,实地查看官兵的生活环境,反复叮嘱随行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并结合《宣州区水利工程位置图》和《水阳江、青弋江、漳河流域水系图》,向部队官兵介绍我区目前的防汛形势。

你们是最可信赖的中坚力量,谢谢你们义无反顾支援防汛抗洪救灾第一线,相信军地合作、军民团结,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每到一处,汪侃都与广大部队官兵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关键时刻,“汛”而动,发扬人民解放军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火速增援我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看望中,汪侃还重点询问了各临时驻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现场进行交办。

养贤中心初中召开的座谈会上,汪侃向驻扎该点的部队官兵们详细介绍了我区连日来开展的抢险工作和当前的防汛重点。他指出,在抗洪抢险进入最重要、最困难时刻,600位部队官兵的到来为我区抗洪抢险注入了活力、提振了信心,希望大家能咬紧牙关、顶住压力,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为夺取抗洪抢险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为打赢持久战积蓄力量。

汪侃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万亩圩口安全、重要圩口安全”目标,进一步加强与部队官兵的沟通协调,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保障,与广大官兵并肩战斗,最大限度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座谈会上,东部战区陆军某旅副旅长陈涛表示,将把宣州人民的重托转化为抗洪抢险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此次抗洪抢险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