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650名民兵增援防汛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22 09:4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受多轮强降雨及长江高水位顶托影响,宣州区境内水阳江、南漪湖持续高水位运行,水阳镇、五星乡、养贤乡、朱桥乡4个乡镇防汛形势严峻。为此,宣州区紧急征召650名民兵分赴上述乡镇圩堤,增援防汛一线。

汛情就是命令。为严格落实“巡逻抢险人员每公里不少于60人”的防汛要求,宣州区上足人员力量,加大巡堤查险力度。杨柳、孙埠、鳌峰、向阳等13个乡镇、办事处立即响应号召,增援民兵在7月18日18时30分前全部到达指定任务乡镇参与防汛工作。其中,寒亭、文昌、杨柳、鳌峰等乡镇、办事处支援水阳镇;水东、向阳等乡镇、办事处支援五星乡;古泉、金坝等乡镇、办事处支援养贤乡;孙埠、黄渡、新田、周王、飞彩等乡镇、办事处支援朱桥乡。

到达任务乡镇后,由4名经验丰富的专武部长任驻地负责人,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对接任务乡镇开展防汛工作。面对严峻的汛情灾情,广大民兵战士,冲锋在前、敢为人先,积极参与防汛值班、巡堤查险、抢险补漏等工作,坚决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

据悉,截至21日上午8时,4个点位已累计派出3800余人次民兵24小时不间断巡堤排险,共排查并成功处置了32处管涌、47处渗水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