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到养贤乡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20: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深入养贤乡,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看望慰问转移安置群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寒飞,区水利局、养贤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冒着大雨,汪侃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养贤乡的东门渡闸,实地查看雨情、水情、工情,详细听取防汛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压实防汛工作责任提出明确要求。汪侃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坚持抓早抓小抓到位,加强河湖水库、低洼易涝区域等防汛重点部位巡查,着力做好隐患排查处置。要强化人员力量,精心组织实施,有序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养贤乡转移群众临时安置点,汪侃认真查看了现场生活环境,详细了解群众吃住和物资保障等情况。随后,他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做好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保障,统筹安排好饮食、住宿和卫生等方面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