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吴爱国来我区督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来我区督查防汛工作。区委书记汪侃、副区长王光祥等陪同。

在认真听取了我区防汛工作汇报后,吴爱国对我区现阶段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吴爱国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科学研判当前防汛形势,特别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各类圩口等重要部位的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巡查巡防工作沉到底、落到位。要开展好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知识培训,提高群测群防水平,坚持专业监测和群测群防相结合,强化巡查、预警、避险,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险情时,要第一时间采取紧急转移、应急救援、安全管控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