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监测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 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监测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副区长王光祥、史浩、时国金、武兆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区发改委、经信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围绕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依次作了发言,部分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作了书面发言。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找差距。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我区各项工作推进有序、稳中有进,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加速推进项目落地、“模拟审批+承诺制”改革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努力实现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地。

汪侃强调,要紧盯目标不动摇。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定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到“谁欠账谁补齐”“谁分管谁调度”“谁落后谁担责”,推进工作提速、发展提质。各部门要抓好各自领域的经济运行的监测利用有限时间落实有效举措,逐个指标分析、逐个指标研究、逐个指标破题,确保指标增速有提升、项目建设有提速、重点工作有进展。要坚持依法统计、真实统计、精准统计,确保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和科学性,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汪侃强调,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全区上下要拿出非常之举、勇担非常之责、务求非常之效,紧抓“六稳”工作持续跟进,聚力“六保”任务重点攻坚,做到“毫不放松抓防控、全力以赴稳实体、吃透政策谋项目、突出项目抓落地、精准发力强招引、千方百计保运转”,确保完成年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汪侃还就当前脱贫攻坚、长江禁捕退捕生态环保问题整改、防汛抗旱、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