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10:4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洪琳,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浩然、史浩、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出席会议。

会上,汪侃代表区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全面对照问题找差距、主动剖析思想查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汪侃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并逐一作表态发言。

汪侃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紧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见筋见骨,并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净化灵魂、凝聚力量的目的。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脱贫攻坚等重要论述以及指示批示精神,做到站位再提高、力度再加大,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宣州一抓到底、落地生根。

汪侃强调,深化此次专题民生会成果,要做好“四个转化”。要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同损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种思想言行作斗争,确保维护意识、维护行动、维护能力、维护效果的高度统一。要转化为推动宣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投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尽心尽责抓好“工业突破年”、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要转化为践行为民宗旨的强大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成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聚焦就业、教育、住房等群众最急需、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落实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政策,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更足。要转化为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以典型案件教训和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检视自我、完善提高,切实加强党组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