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参加指导养贤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9:2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参加指导养贤乡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汪侃认真审阅了养贤乡党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养贤乡党委书记檀志保代表养贤乡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并逐一表态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侃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效果很好。接下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为新起点,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大排查大攻坚”专项行动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汪侃强调,要持续增强学的本领,以更高站位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念,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学习统筹推进、把握复杂局面的本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要学习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克服困难的办法,继续采取“网格化+脚底板”的工作办法做好各项工作。

汪侃强调,要持续增强战的决心,以更坚决态度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要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继续按照“网格化”防控要求,全面加强闭环管控健康管理等工作,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聚焦核心指标、重点人群、稳定长效精准发力,常态化开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排查核查,动态化管理,确保各类问题动态清零,切实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深刻认识长江禁捕退捕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摸底、退出、转产、保障等各项措施,高质量完成长江流域水阳江支流禁捕退捕目标任务。

汪侃要求,要持续增强干的劲头,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养贤乡要找准定位方向,对标先进赶超发展;要突出产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严守生态底线,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按期销号。要持续增强严的纪律,以更实举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养贤乡要深化班子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守纪律。要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敢抓敢严、真抓真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乡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全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