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总投资12亿元!宣州区又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6-21 10:0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上午,全省第六批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宣州分会场活动在孙埠工业集中区举行。

       区委书记余宏汉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主持并通报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时国金、汪海洋出席活动。孙埠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

       开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16个,总投资12亿元。其中孙埠镇9个,总投资6.69亿元。宣城高新区3个,总投资2.53亿元。宣州经开区2个,总投资2.29亿元。水阳镇2个,总投资0.49亿元。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