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8 15:3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开展,增进学校师生对企业文化及生产运作模式的了解,617日上午,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组织2018级计算机、汽修、机电专业120余名学生,至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千缘模具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两家公司向参观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分布及公司发展态势,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各类配套设施,详细介绍了各条生产线的特点、产品特质。公司的相关部门还就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生活实施等问题,与参观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据组织活动的叶培龙老师介绍,开展这样的活动,能让中职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感受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工作操作流程,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与此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还可以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和深入合作,从而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