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09:0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宏汉深入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武兆晟,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大家辛苦了!”“目前隔离人员入住情况如何?”在沈村镇的区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余宏汉亲切看望了一线医护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并听取了床位数量、入住人数等情况介绍。余宏汉指出,端午节即将来临,要坚持人性化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后勤保障工作,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提供好服务,确保他们情绪稳定、安心度过观察隔离期。同时,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全面加强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管控,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集中隔离工作安全有序。

在寒亭镇的区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余宏汉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的入住流程、管控措施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昼夜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余宏汉指出,目前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艰巨,防控压力依然巨大,必须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减。集中隔离点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实行闭环管理,严格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有效、有序、有力。要积极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切实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督导中,余宏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松懈心理,一以贯之抓好精准防控、闭环管理各项措施,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要严格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要求,全力排查、精准管控重点地区来宣返宣人员,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同时,希望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