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余宏汉到孙埠镇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深入孙埠镇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区经信局和孙埠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余宏汉先后深入宣城市宏峰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宣丰悦华食品有限公司、宣城上哲服饰有限公司和孙埠工业集中区1号地块,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今年订单情况如何?资金运转有没有遇到困难?”在宣城市宏峰铝业有限公司,余宏汉深入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工艺和生产能力,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询问市场销售、资金运转情况。余宏汉指出,企业要树立长远眼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在安徽宣丰悦华食品有限公司,余宏汉首先充分肯定了企业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企业负责人继续发挥掌舵作用,带领员工练好“内功”,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宣城上哲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历经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余宏汉在该企业生产车间亲切看望了一线工人,并就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余宏汉指出,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学习研究各项帮扶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一步用好用足惠企暖企政策,以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全面发展。随后,余宏汉来到孙埠工业集中区1号地块,该地块目前已完成征收和报批以及10个工业项目的签约落地工作,10个项目计划于本月集中开工。余宏汉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开工建设,始终树牢“开工即动工”意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按时序进度有条不紊地推进,为打造“精品家具园”提供良好形象。

调研中,余宏汉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认真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定向精准施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让企业家们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各企业主体要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安心做大做优做强,实现更好发展,共同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