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举办规模水厂运行管理问题整改暨水质自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09: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抓好各级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补短板,强监管,确保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饮水安全,6月3日,宣州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规模水厂运行管理问题整改暨水质自检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区30家规模水厂负责人、水质检测人员等参加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宣州区水利局农饮办播放了无人机拍摄的各规模水厂运行管理现状、典型做法和存在问题视频,并就进一步加强规模水厂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净化消毒制水工艺和运行管理日常记录等开展业务培训;水质检测设备供应商就水质检测知识、自检实践操作等进行了详细培训。会上,为各规模水厂配备发放了政府采购的出厂水9项水质检测设备和宣州区集中式水厂水质自检记录薄、宣州区集中式水厂运行管理(巡查、维修、运行管护)记录薄。

会议要求,各规模水厂要以此次培训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水质自检规范要求,全力抓好水质检测工作,规范日常检测记录,确保供水安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提高运行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农村饮水安全这一民生工程持久发挥效益。

 

宣城市宣州区水利局(朱自强 姚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