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我区“三到位”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10: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区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工作目标,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确保关键时刻“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应急预案到位。区防办第一时间召开汛前准备工作布置会议,分析研判防汛抗旱形势;组织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座谈会,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不断完善2020年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确保应急预案更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普遍通用性。力量组建到位。开展全区乡镇防汛抢险应急队伍现状调查登记,目前已登记区级防汛抢险应急队伍6支计220人,乡镇及村(社区)防汛抢险应急队伍184支计4937人。强化基层队伍备战教育,按方案要求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应急队伍能随时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汛前检查到位。组成7个检查组,采用直插现场察看和调阅有相关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8个万亩大圩、敬亭圩、49座水库、200kw以上泵站、3座水电站、在建重点水利工程等开展汛前检查工作,并现场填写检查责任卡,对发现的问题书面反馈给防汛责任单位。

                            (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