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并肩携手筑抗“疫”堡垒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大爱无疆真情无限,在澄江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有了你们的无私援助,缓解了社区之急,彰显了家国情怀,体现了责任担当。……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鼎力相助,必将激励澄江社区再创佳绩。”近日,宣州区供销社收到来自澄江社区的一封红彤彤的感谢信。

据统计,截至42日,宣州区供销全体干部职工在上级统一安排下,下沉澄江社区防疫一线共计106人次。期间,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在疫情防控值守最前沿,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宣传劝导、防疫消杀、上门服务等各项工作。大家冲在前、抢着干,努力用实际行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捍卫群众的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下来,区供销社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助力澄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做细做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