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督导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08:2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先后来到水阳高中、华星外国语学校、宣城市第十三中学,督导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副区长武兆晟一同督导。区政府办、教体局、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所学校,汪侃都深入教室、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实地察看出入校园管理、学校消毒消杀、防疫物资保障、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及返校安排等情况汇报。
       汪侃强调,学校开学复课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各学校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把开学工作方案设计得更完善一点,把应急预案落实得更细致一些,决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切实构筑从家门到校门、课间到课外、学生到教职工、校医室到医院的全过程安全防线。要依托“安康码”健康管理平台,切实掌控师生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要加强校园管控,突出做好体温检测和食品安全,加大重点区域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频次。要抓紧抓好教学工作,既讲好防控知识“第一课”,也要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最大限度争取家长的理解配合,有序全面恢复教学秩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