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舒城县到我区对接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率队来我区对接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副区长史浩、时国金分别出席座谈和陪同考察,舒城县副县长梅家宏参加相关活动。宣州区和舒城县相关单位参加座谈。
       张秀萍在座谈中对宣州区近年来对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舒城县将进一步加强双方联动,拓宽合作领域,延伸合作空间,不断推动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汪侃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秀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舒城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两地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对接合作卓有成效,充分见证了双方情谊。围绕下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汪侃指出,要积极总结提炼双方发展经验,深入谋划载体,积极创新品牌,把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这项政治任务、硬性任务完成好。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勤走动、广交流,在实现长效、稳定脱贫的基础上,结合双方自身发展条件,积极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努力将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要在加强县级层面常态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各乡镇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密切合作,充分学习借鉴舒城发展经验,不断提高我区各地各部门的工作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签订2020年县域结对帮扶协议。会前,张秀萍一行到朱桥乡参观爱心超市、扶贫车间和贫困村到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