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三送”为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4-02 10:2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一、送”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业营业各项工作,多次指导全区A级景区、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复工复产。截至41日,A级景区5家,开放率80%;星级饭店3家,营业率100%;14家农家乐,复工率86%。同时指导A级景区、星级饭店、特色民宿等旅游企业运用互联网技术平台,组织开展线上培训10次,运用5GVR等现代技术,推出“春暖花开48小时云游宣城”、“宅家游宣城”系列智慧化游览服务。引导景区景点、饭店等广泛应用携程、驴妈妈等互联网开展预约、预售、预订等活动。

二、送“政策”。安排专人对旅游相关的政策进行了汇总,形成了《支持全区文化旅游企业发展政策汇编》,涵盖5大类14个方面内容,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100余次,摸排了15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促成1家小微文旅企业与银行签订了90万元贷款协议。

三、送‘温暖’。及时了解项目复工时间,协调解决复工中防护物资采购存在的困难,主动衔接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截至42日,全区7重点文旅项目已复工5个,复工率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