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21: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商会。区领导武兆晟、汪海洋出席会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区学校有序开学、健康通行码跨省互通互认和安康码应用、湖北来(返)宣人员管控措施调整、医学观察点设置等事宜。
       汪侃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发生新的重大变化,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环环相扣、扎扎实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宣传、加强引导,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松懈心态和麻痹思想,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如履薄冰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汪侃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引导到位、安全到位、信息掌握到位、管控到位、保障到位,为学校顺利开学和教学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继续做好“安康码”优化升级和应用便民工作,确保跨地区流动人员信息可信可用、互通互认、应用尽用。要继续坚持闭环管理不放松,深化摸排、强化接转、分类管控,确保防控要求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无缝衔接,持续有效巩固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