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到双桥、济川街道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9 22:2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到双桥、济川街道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汪侃详细实地察看了医学观察点的值班值守、人员管控、设施配备、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接收入住流程、房间安排、安全防护和留观人员生活起居、思想状况等情况一一询问,并对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汪侃指出,面对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区防范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各项管理规范标准和要求,切实做到工作举措更细化、摸底排查更精准、人员管控更到位。
       汪侃要求,医学观察点要加强与区乡两级的信息共享,精准掌握境外和高风险地区来宣返宣人员来遂意向和行程动态,坚决执行引导分流、及时接转、核酸检测等硬管控措施,切实做好返宣人员安全有序返回,确保闭环管理万无一失,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时刻关注留观人员和医护人员心理健康,及时介入开展心理疏导、安抚工作,确保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安全平稳度过观察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