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7 21:0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全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俞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史浩主持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扶贫工作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四员”公益岗位开发、产业到户项目和扶贫小额信贷风险补偿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情况进行了调度,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俞志刚要求,要以决战决胜之势,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力的方法举措,明确的时间节点,一步不落、一招不让地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俞志刚强调,各乡镇街道扶贫工作站站长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把脱贫攻坚这个最艰巨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区直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高频调度,一线推进,解决问题,真正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全区扶贫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把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职业生涯中的一段高光历程,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收官战,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