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供销社:21颗跳动的心

发布时间:2020-03-23 16:4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发生后,区供销社机关老龄党支部21名党员,通过单位为他们订阅的报刊,以及电视、手机等渠道,时时关注着冠毒疫情,关注抗“疫”形势。当得知单位要到社区、路段、乡镇等多处卡点巡防值班时,支委们紧急商议选定了10名身体稍好的老同志请求参加抗“疫”值班,却被社领导委婉劝止。随着疫情的扩展,尤其是看到政府接连发出的通告,宣布抗“疫”要求越来越严、抗疫任务越来越重时,大家再次向社领导提请参战,被再次劝止。社领导考虑老同志毕竟年龄大了,不方便到抗“疫”一线,也不适宜参加网格或社区昼夜值班,于是要求大家做好自身保护,做好家庭防护,就是对抗“疫”的最大支持,表明请战的心意已领并致谢,这才罢休。

于是大家规矩宅家,一方面时刻关心关注“疫情动态”,学习防疫常识和相关政策法律,热情宣传推介给亲朋好友,劝导不信谣不传谣,并与各种不守规的歪风邪气作斗争;另一方面悉心做好家庭后勤,保障子女们安心在各自岗位上抗“疫”。

春节刚过,就有不少老同志打电话给支书或询问单位,问捐款是怎么安排的。老先进、86岁高龄的陈亮,拄着拐杖,冒雨“拐”到社里,捐了800元。说实话,800元并不算多,但对于一个身患癌症、家境极不宽裕,平时省吃俭用,至今仍住着没有任何装潢的白胚旧房的他,已是十分不易。老先进、今年84岁的汤传家,早期做过胃癌切除手术,现在家不能正常行走,90岁的卢明强腿有残疾行走不便,还有92高龄的陈泽江,也因多病在身不方便出门,却都督促儿女们将捐款送到单位。截止目前,支部21名党员全部争先恐后捐了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